close
2009/1/3
行程:桃園出發-新社古堡莊園-廟東夜市-東豐綠色走廊-一中街-回家
來到一中街,我馬上衝去買之前讓我念念不忘的超好吃紅豆餅~但不知是我買錯家,還是它走味了,整個就是,味口普通就算了,它…還是冷的,真是徒增我的熱量&佔胃阿,大地雷一枚!

一中街有很多賣鮮奶紅茶的攤子,蔣說這家最好喝,確實人也不少,但我覺得沒有『特別』好喝就是了!

每次來都會被捲餅吸引,但每次都是友人吃,我從來沒買過,因為它太大了,會影響我的戰鬥力XD



綠豆買了一份最多人點的豬肉口味~

結論是,不難吃也沒啥特別之處,而且太大囉~因為這是學區,店家菜給的很多,保證讓你吃飽飽!

八兩碳烤雞排-50元

叫八兩雞排是因為店家標榜每塊雞排都有八兩量,雖然不可能真拿秤子量,但份量還滿大的~炸酥的雞排,稍稍烤一下,再刷上特製醬汁。醬汁微甜,雞排還保留酥酥的口感,雞肉雖不到多汁的地步,但整體還算好吃~
在一中街走馬看花逛了一下,吃飽喝足後,我們就準備啟程回家囉~玩了一整天,身心都非常滿足,也很感謝蔣帶我們玩了一整天!下次,等你來桃園找我,帶你體驗桃園的美好,掰掰囉~
PS:終於寫完元旦台中行啦,OH YA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