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/**

某日v同事興致高昂的跟我說,她每天經過這家店很好奇,bababa講了一堆,最後重點是要我陪她去探險~XD
新楓林園在桃園開滿久了,但一直沒想去過A~

古意的入口,還有兩隻石獅子

以上兩張是用餐完後拍的,入夜囉。

這裡賣江浙菜,也賣茶!

小橋流水呢,好詩情畫意哦!是蘇州風格的建築--官網說的

入夜後,大紅燈籠高高掛,有錯入時空的FU

非常貪吃的食,我們坐包廂,窗戶一拉開,魚馬上飛奔過來,可見被寵壞了呢!

有賣茶具組、茶葉

禮盒式,包裝精緻高雅

可下棋,沒有卜克牌哦

泡茶時用的茶壺,很保溫,可是很重。

包廂有基本消費,我忘了多少~
秋天坐外面很舒服,夏天熱蚊子多…
基本上環境是OK的,只是建築物都滿老舊,甚至有點小殘破!!

丟垃圾的碗
點餐方式,單點熱炒或大菜,人少也有套餐,大心。

香檳玉排套餐
是招牌哦!附三菜一湯,一水果,份量不小,可以吃飽。

竹笙燴豆腐、花椰菜、菜埔蛋、排骨湯
每樣都不錯,又下飯。

主角-香檳玉排是用紅糟醃漬,鹹香入味,肉是瘦中帶肥,滷的非常透,入口即化囉,WOW~跟白飯超搭,好吃。

麻油雞
肉比較Q,應該是仿土雞或土雞,同事說不錯吃。

泡茶囉!
這裡茶費不便宜,買了他家的茶,每人還要收茶水錢,如果不買他們的茶,也可以自已帶,店家會收茶水錢,詳細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電問清楚啦。

真的是泡茶A,不是開玩笑,茶具整套的,好久沒看到如此陣仗,雖然家裡也會泡茶,不過已經很簡化了~
泡茶步驟我不多說啦,有興趣的人可以爬文一下。

金萱~淡淡清香,入口回甘,去油解膩

芋頭球
單喝茶有點空虛,來個茶點,讓我驚艷的芋頭球不是外面買現成的,是自已作的哦,外酥內Q軟,芋頭餡香純不甜,好好吃哦。




離開後拍的,晚上比白天更有FU
二訪時網路上推出團購券,二話不說馬上下單,不過使用時間是平日哦!
餐券內容:
【四人套餐】 香檳玉排(4隻)+香蒜鮮蝦/西湖魚柳 2選2 (每種份量為雙人份) +上海紅燒豆腐(四人份)+蠔油芥蘭/培根高麗菜2選2 (每種份量為雙人份)+蛤蠣冬瓜湯/酸菜肚片湯(可選二種湯,出二鍋,每鍋份量為二人份。或選一種湯,出一大鍋,有四人份量)+白飯四碗
以上套餐價776還是766…忘了

白飯一桶--八人份
我買了兩組四人券

西湖魚柳 -四人份

酸甜風味,魚肉有嫩沒腥味,皮炸的不錯

上海紅燒豆腐-八人份
是用油豆腐,醬汁好下飯,我看有人用醬汁就嗑了一碗飯囉。

培根高麗菜--四人份
還ok

蠔油芥蘭--四人份
份量不多,就這樣

香蒜鮮蝦--四人份
雖然是四人份,不過蝦仔給的大方,有也新鮮,我沒剝殼直接下肚,炸的香酥阿~味道也很不錯,蒜味不濃,但鹹香下酒。

香檳玉排--八人份
恩,玉排size有點參差不齊…

酸菜肚片湯
不夠酸,但肚片有爛,不會跟橡皮筋一樣

蛤蠣冬瓜湯
好喝!滿滿海味,湯頭很鮮。

因為買券的關係,短時間內我又來報到了,哈~
這次帶家人來!
餐點跟上述一樣,只是我們有加點了幾樣菜。

東坡肉加刈包

有幾塊東坡肉超肥的…我看只有爸敢吃,肉滷到很軟很軟了,夾上刈包,好邪惡的熱量~
妹說瘦肉部份太柴了,不ok

生菜蝦鬆

蝦鬆還不錯,不會油,裡面加了荸薺,口感不錯,只是也加了我不愛的芹菜阿~


桃園市三民路二段140號 
Tel: 03- 3351369
營業時間: 夏令:早上10:00~凌晨02:00 冬令:早上10:00~凌晨00:00
官網:請按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