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/10/03
今天是Candy的生日,我、克萊兒、學妹、Candy四人外出吃飯慶祝。這間老大秋是愛吃肉的克萊兒推薦的,聽說在南崁也是小有名氣!只要是好吃的東西,有沒有名我不care的啦~

大老秋這名字整個很妙XD

雖然有兩層樓,但空間不大,所以很容易就客滿。建議事先訂位才不用等哦~

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菜單!餐點不太便宜,80元起~哇一碗榨醬麵也要80元,而招牌牛肉麵是150元,嘖嘖嘖,真是高貴!

琳瑯滿目的小菜,圓型是30、長方型是50,還可以接受囉!

乾炒四季豆-鹹香夠味,非常適合來碗白飯

炸春卷-裡面是包豆絲、紅蘿蔔絲…等,口味soso,但值得讚許的是不油膩,且放久了還能維持它的酥脆。

春卷的沾醬-整個油滋滋阿,全完感受不到辣度,只有油的fu,不沾的好!反正春卷不沾就夠味了~

招牌之一辣椒鑲肉-外層辣椒吃來微辣,可別被它的顏色嚇到囉。第一次吃辣椒,是滿特別的啦,但說不上好不好吃。裡面肉餡soso,就是拉長的肉丸,哈(老闆看到應該想打我吧)!醬汁:醋+醬油的fu

辣炒豆干+小魚干-soso

招牌之二茄子鑲肉-跟辣椒鑲肉一樣,只是變成茄子而已,不過這個莫名的salty阿,多來幾盤我可能就要洗腎了XD

乾拌沙茶牛肉醬麵-哇,好大一碗難怪收80,不過收80還小小一碗也說不過去!一上桌學妹就說怎麼沒看到牛肉,我說你阿呆阿,只收你80,還想有牛肉,切。我沒吃,but看Candy把它吃光光,應該是不錯的。附一碗牛肉湯

榨醬麵-我的怪辟,不管到那都會先點榨醬麵吃。一方面是愛吃,一方面是覺得這道菜,雖然簡單,但要作的好吃也是不容易的。

感覺好好吃哦!迫不及待吃上一口,恩,滋味還不賴~榨醬爆炒的有香,跟麵搭配起來鹹度剛好,加上麵QQ有彈性,讚。不過份量實在太多,吃到最後有點膩,唉,好東西真的是淺嚐即止…還好它有附上一碗清淡到爆的湯,讓我解膩,不然我就要浪費這麵了XD

紅燒牛肉麵-看克萊兒埋頭苦幹,應該是極優!!

榨菜肉絲麵-學妹不能吃牛,所以點了這個。據他說法,清淡不油膩,很好吃~她還跟我說一定要把她的食後心得寫出來阿,哈哈哈!but我覺得她有說跟沒說一樣,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它清淡不油阿。而且食量粉小的她,只吃了一半,整個很討債,被我跟克萊兒狂唸。還勒令她下次點之前要先分一半出來,免得又浪費啦!
這餐共吃了562元,覺得也還好,沒想像中的貴,c/p值中等囉。下次再訪我要吃乾拌筋肉麵,看到別人吃,好好吃的fu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