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11/21
今天一早就迫不及待起床,想快點吃蛋糕!這次買的口味,跟上次的都不一樣



抹茶相思紅豆重乳酪-360元。表面上還看的到紅豆的身影&抹茶粒,看的我心花朵朵開~

綜合-香橙+美式=345元。這是主購幫我們分的哦,不是店家,店家沒有賣綜合的

剛入口覺得小甜,但慢慢浮現的抹茶味平衡了甜膩感,蜜紅豆則豐富了口感&味覺(紅豆給的不少哦),抹茶&紅豆一向是最佳拍擋阿!我喜歡~

美式-原味跟美式不同的地方在於,美式添加了檸檬&麵粉,所以口感沒有像原味那麼滑順,至甚吃起來有點一粒一粒的fu~而且真的粉酸,入口就強烈感覺到酸味,我覺得都快吃不出乳酪的味道啦,so我不太喜歡這款說

香橙-奇怪這張拍起來很黃耶,明明就是跟其他一起拍的阿。這款也是酸,不過是香橙的酸,香橙融入整個蛋糕,所以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香橙味,蛋糕體的材料跟原一樣,只是加入香橙,是我喜歡的滑順口感~連續吃了兩款酸性蛋糕,真是有點吃不消,味覺都快麻痺了!只好一直猛嗑抹茶紅豆

香濃起司塊(400g)-230元

很香哦,在拍時一直聞到乳酪香

很好吃的fu~

口感跟吃鳳梨酥的外皮很像,只是它比較扎實,偏乾,乳酪濃,但我覺得好像有一點點杏仁的味道~另外,餅乾裡還不時可以吃到烤到脆脆的起司碎片,為整個起司塊大加分!如果它沒有杏仁味的話(自己覺得有),我很喜歡這款餅乾,不論是口感&味道方面


延伸閱讀
初見藍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