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**

再過幾天妹就要出國了,趁大家有空,一起出來吃個飯!
不過這個家聚整個很難約,兩個龜龜毛毛的人,說沒意見,結果意見最多…原本都想好要去客滿堂吃飯了,結果一個說要自已煮;一個說吃台菜他不要,吃台菜他就不要去!!
現在是怎樣,主角都隨意了,這兩個男人在機車什麼,後來我跟妹很怒阿,乾脆都不要去
最後是龜毛老哥,一直打電話來,機車一堆,說什麼真的不吃了嗎…整個很OOXX!!

我很有魄力的選了在愛買新開的一間食堂,再囉嗦都不要吃。

從外面就可以看到菜單與價格~不貴,可以放心走進去。

滿大的,不一會就坐滿了。

也有包廂

醬油

我覺得種類沒很多~而且有些菜滿台的

準備去受訓的老妹(只有現在笑的出來,哼哼)

日式炸豆腐
外表裏上蛋汁下去炸,整個吃起來乾乾的…不優

喜相逢甘露煮
這道是冷食,醬汁甜甜的,魚煮的很入味,味道是苦甘苦甘,哥滿喜歡的。

銀芽炒透抽
不知道為何點這個…很清淡,沒啥特色,講明了,我都會煮的一品~

親子井附湯
好喝的味噌湯,料給的很多,有魚、海帶、豆腐~

親子井~
偏甜,放超多空心菜的,蛋約八分熟,我覺得剛好,哥覺得太熟了囉,雞肉有嫩~整體我覺得還不錯!再鹹一點會更好~

馬齡薯燉肉~
以為是用肉塊說,結果是肉片,有點腥味,味道很淡…

炒烏龍麵~
這個不錯,可是有料比麵多的錯覺,麵好吃QQ的。

茶碗蒸~
普普

鮭魚炒飯~
飯溼度剛好,炒的粒粒分明,鮭魚的鹹,跟炒飯很搭。

鹽燒中卷~
不太能吃海鮮的老爸,發瘋似的點了一堆他不能吃的東西…

綜合炸蝦天羅婦~

我沒吃~

綜合壽司~
很台式的壽司,我喜歡。

蝦蘆筍手卷(左)
小菜醃蘿蔔(右上):這個不錯,解膩。
柴魚韭菜(右下):份量無敵小,上桌大傻眼,哈哈!因為家裡也很常作這道菜,都用超大盤的,這個只能塞牙縫…

酥炸軟殼蟹沙拉~
很酥,不過油…麵裏的太厚了,加上美奶滋超多的(芒果口味),吃到後來很膩!生菜水沒灑很乾~還有軟殼蟹可以切小塊一點嗎!?大家都不吃這個,我很默默的嗑掉一半…嘖!


後記
1.這裡的點餐口味都偏淡,家裡的人吃的很不習慣(我家走重口味路線),不過我是覺得可以了,幹嗎吃那麼鹹…
2.生意還不錯,價格平實,很多家庭來這用餐。
3.今天用餐約一千出頭,不過口味不合家裡(雖然我覺得OK),再訪機率很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4724tw 的頭像
    w4724tw

    嚕米的異想世界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