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5/18

一連下了好幾天的大雨,也在家宅了好幾天,一直想來這看桐花說…好不容易等到天放晴了~
原本想很早出發的,最後托到十點半…,重點是今天下午兩點萬安演習,我可不想演習時還在外面溜躂,配合演出A

一路上沒啥塞車,不過阿導很兩光一直帶我走偏僻小路,害我一路上開的很起毛(很怕車拋錨),還不都是最近不少人恐嚇我,自己外出危險之類的~哼哼
一路上有驚無險的到達目的地囉,哦ya~
愚蠢的我把車停的很遠,還以為沒啥人來,結果一走近,滿滿的車!



桐花三三二二,不多~

這邊不少茶園



今天滿熱的~是個出遊的好天氣(我的宜蘭…)

山路滿溼的,一走進就看到不少桐花,而且都被打爛了....可惜

照片上看的不清楚,但樹上滿是雪白桐花,別有一番風情~
這裡好多攝影愛好者來拍照,這位阿伯很衝硬是爬下去拍…還抬著很重的大砲下去,嘖嘖。

其實阿伯根本不用博命爬下去,因為走到後面,像這個水流,都是隨處可見~這條小河流可是沿路上的哦!



雖然這樣說,不過我看他下河,我走到前面,也忍不住爬下去,瞎拍一氣,哈哈!
因為這小河的關係,一路上都非常涼爽~

酷吧,花鑲在葉子上耶~
不過不用吃驚,這是為人的,我看好不少攝影大哥們把花撿成一袋,然後看到不錯的景就把它放上去,活脫脫是人造花阿!

前人的遣愛





水非常清澈,超冰的,讓我很想脫鞋下去玩。



這裡也有白地毯,但還沒虎頭山來的密集

越往後走,花朵越完整越美,也許是人比較少吧!

樹上長了奇怪的菌類

這棵樹超酷的,被其他植物盤上,上頭還長了小葉子~

不僅沿路有小河,就像爬上山的道路也有水流,走的時候要小心....

走到後面山路很硬,看上圖還有繩索讓你拉,你就知道這個路有多硬!!

不知爬了多久,往下一看…WOW,好陡哦!
一路上走走停停,差不多花了一個小時,本來想攻頂的,可是沒人…可能是中午了,大家都下山去了~
你知道的,深山野嶺,就算我藝高人膽大,也很怕忽然冒出個冷血動物之類的…
於是我很識相的默默下山,哈哈。

上山很輕鬆,下山很吃力,腳抖的~

今日的賞桐趣,算是完滿囉~

進來時有看到人家賣放山雞,不過沒注意到連羊都有A,哈哈!

後記
1.本來想還去大九芎步道的,不過我想花況應該跟這邊差不多。
2.這裡跟虎頭山桐花最大不同點就是這邊可以看到流水桐花,兩者感覺很不一樣哦!都值得一來~
3.這星期六日是最後賞花期了,想看的人動作要快囉!
4.賞完花後,原本想去個咖啡館的,結果一直找不到,還瘋狂帶我走小路,整個怒…加上兩點的萬安演習,後來我默默放棄這個行程,一路上狂飆回家,哈哈!回程路上都是警察伯伯咧,我…兩點整到家門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4724tw 的頭像
    w4724tw

    嚕米的異想世界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