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**

HALO光圈是近期在桃園我最愛來的餐廳~
雖然單價不便宜,套餐約400起,但東西真的都滿好吃的,氣氛也不錯,很適合聚餐!
地點位於南平路往寶慶路,快到底,雖然位置不明顯,但生意很好哦~之前叫MIO GRILL&LOUNGE, 走高價位路線一餐下來都近千元或千元以上,現在為了讓更多客人可以輕鬆品嚐它們家的美味料理,所以轉換型態。

白天跟晚上的感覺差很大,白天就跟一般的餐廳差不多,晚上搖身一變,很有LOUNGE BAR的氛圍~

夏天晚上涼涼的,坐戶外也不錯~
這裡之前有偶像劇鐘無艷來拍攝哦,所以裡面放了不少他們的劇照。



晚上的HALO

老闆是攝影愛好者,裡面除了放許多攝影作品,也有許多攝影的相關擺設~
有次去,我還遇到老闆在裡面拍攝咧…



一字排開各式調酒,很有氣勢!

鐘無艷劇照

這裡還放了些書報雜誌

開放式廚房,但沒有油煙味!

menu不定期更換

早午餐、排餐、漢堡、輕食、點心…等,種類滿多的,不是每種餐點全天候供應哦~
之前吃過招牌和風牛肉漢堡,很好吃~甜甜鹹鹹的照燒醬,超多汁牛肉堡, yummy~

這裡茶類豐富,名稱也很有趣:嫉妒、親愛的、微風…等,我喝過嫉妒、微風,不是我的菜,我還是喜歡單純一點的味道,像大吉嶺紅茶,哈哈!

也有咖啡、果汁類、調酒

餐具

忘了叫啥,好像是青蘋果樂園之類的,反正就是無酒精的氣泡飲料,跟蘋果西打很像,清爽~

水果茶,份量不多,但s說滿好喝的
中午才在moi吃了一輪,下午直接續攤,先叫了一份下午茶~

登登~這裡的招牌蜜糖吐司,這裡也有哦!
不過這裡只有一個口味,現點現作要等20分鐘左右。

上面一球大大香草冰淇淋,搭上各式水果~雖然視覺上沒有台北名店d強,但看起來很舒服,不過甜膩膩的fu

嘖嘖,ice cream緩緩流下的畫面真是令人流口水…

吃法是取出一塊吐司,切開中間,之後塞進ice cream,吐司塊不會很甜,外酥內又熱又冰,很過癮~吐司QQ軟軟,味道不會很強烈,但跟冰很配,因為它的冰是很濃郁的那種,很像在吃cream,單吃一下就膩了,跟吐司吃剛好!

邊邊的皮也好吃,不過吃完一個很有飽足感~
跟d比起來,這家比較不甜,可以很輕鬆ko,但d的吐司比較香,扎實,配料多(它的配料都不錯吃)
吃完下午茶,我們接著吃晚餐,哈哈~是養肉的行程,原本是讀書日,結果…一路吃個不停
我們叫了一個餐share,實在是不餓…

和風沙拉~清爽好吃

濃湯&麵包
都不錯,麵包裡面還包了葡萄乾!

沙朗牛排

熟度剛好,嫩,肉汁不少,份量不少,而且好香好香,碳香很濃,我喜歡!
基本上它的排都會附上薯條,薯條也不錯吃,只有沒有附蕃茄醬,可以跟店員要。
整個套餐吃完,很飽,還有飲料咧!
下面是我另一次來的~

附湯是養生的菇類清湯,好喝。

香烤雞排沙拉烏龍麵~
我單點這道,附湯、麵包、飲料!我很喜歡這道,麵有點透明,又Q又滑溜,很清涼~和風醬很也讚,雞排意外大,香香酥酥,肉也嫩,滿足我想吃涼,但又想吃點熱食的需求。
佳玲點的燻鮭肉口味,也不賴!

美式牛肉漢堡~
漢堡堡不會很大,但厚實,尤其是那近2公分的牛肉,嘖嘖!S說滿好吃的~不過很可惜照燒口味停賣了…

椒鹽香蔥松阪豬
這裡的熱門招牌之一,肉很脆,不會油膩膩,原味很香,沾上椒鹽香蔥又是另一種味覺嚮宴~份量上也很足夠!可以來碗白飯了,哈哈!

後記
1每次來覺得都不錯,東西好吃,坐位舒服,久坐也不會累~
2服務還算可以,只是生意好,要訂位!跨時段可能有點餐問題,EX:吃下午茶,如果坐到晚餐時段,就可能需要再消費,因為我就有遇到這個問題…
3我還想試看看各種不同有餐點,所以近期吃飯我都提議這間,哈哈!



地址:園市南平路546號
電話:03-3252228
週一店休
二-五 AM11:30-AM2:00
六日   AM10:00-AM2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4724tw 的頭像
    w4724tw

    嚕米的異想世界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