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/11/10
最近想走健康路線,就跟團買了以健康出名-馬可先生的阿拉棒&司康

很有質感的包裝,but一瓶可是要150哦,而且這還大合購的價錢,原價180!熱愛起司產品的我,兩種都買起司口味

拉拉雜雜的說明,反正就是強調它粉健康就是了

拉環設計,保存期限是一年,超久~但我想開封後,還是快快吃完比較新鮮

上圖是起司雜糧阿拉棒,下圖是起司雜糧司康。份量少…到把我嚇到。裝到罐子裡,才勉強裝了2/3,是勉強哦~

阿拉棒-長約8.5cm,聞&吃起來完全沒有起司的fu,雜糧味也不重,反倒是覺得有黑糖的感覺,口感非常脆,咬斷還波的一聲,我喜歡!

司康-吃來酥鬆,有淡淡起司味,越嚼越能吃出雜糧的香氣,很耐吃,會忍不住一個接著一個
這兩款餅乾真的很健康哦,餅乾一點都不油!通常吃餅乾手上多少都會油油的,馬可先生的完全不會,真令人驚訝,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如此不油的餅乾,感覺吃完這兩罐也不會胖(自我安慰)~雖然口味不如我預期,但也不錯吃囉

店家資訊
http://www.mrmark.com.tw/default.as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