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/10/19
去台南時小表姐有交待要幫她買依蕾特~剛好它就在安平路上,非常好找

排隊時,看到專車送貨~

店面非常小,大部份的人都是外帶,我也是。幫小表姐買時,遇到滿500,送一個新產品-杏仁奶酪的活動。剛好差35元,我就買了芒果布丁,湊500~雖然我不敢吃杏仁,但基於歐巴桑的心態阿,哈!

外表&份量跟布丁一樣,不像田園系列,超小的。

整個就是白,連杏仁醬也是白滴

令人意外杏仁醬(口感有點沙沙的fu)的杏仁味很淡,連我這種很討厭杏仁味的人,也能入口!奶酪奶味不明顯,反而有著淡淡的杏仁味,且奶酪口感不太優,整個偏稀,感覺不太像奶酪~

芒果奶酪

芒果醬給的很大方,整個金光閃閃阿

芒果醬裡吃的出芒果香&纖維,用料滿實在的;奶酪口感小綿密,奶味滿重的(怎麼跟杏仁的差那麼多),不過整體吃來偏甜~基本上我對依蕾特沒特別喜好,偶爾吃一下還ok,吃多了會膩阿,而且它也不便宜咧


店家資訊
http://www.elate.com.tw/page/02.asp#item8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