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瘋狂想吃好吃的聖代,於是約了友人硬是要她陪我去吃XD
友人說她從沒為了吃特地跑台北,感覺很瘋狂…我聽了驚訝的說~真的嗎?可是我常作這種事耶!!!!
難道…只有我會為了吃如此賣力嗎?

我們來到仁愛店,隔壁是大名鼎鼎、貴到掉下巴的PAUL,原本想說吃飽來去繞一下,看有無好東西說。但…可惜我是直的走進雙聖,橫的出來阿,飽到不行~飽到肚子非常非常不舒服
仁愛店是24H,我們11:30進來時已有不少人在吃bruch,原本我也想吃bruch,但它只提供到am11:00~吼,很想吃耶!因為早就打算好要吃bruch,現在不能點一時也不知要吃什麼才好,偏偏又遇到一個急性子的阿姐級服務生(這裡的服務生好幾個都頗有年紀),雖然態度沒有不好,但一直催催催~這fu就差了!
害我在勿忙之下跟友人點了一樣的東西,兩個漢堡份量多的驚人,何況友人叫套餐,我又加了聖代。原本我還想叫個開胃菜,還好沒叫~老娘胃都快爆炸了
另外,一定要說件很扯的事,就是正當我汗如雨下在看菜單時(太緊張了XD),早就點好的友人也在瞎看菜單~
這時阿姐服務生向友人說:小姐,你點好餐菜單給我。
友人心中OS:阿現在是怎樣,東西點好就不能在看菜單嗎?我是不能加點嗎?簡直是莫名奇妙阿~()因為友人是『大卒仔』只敢OS表達她的不滿,哈哈哈!
事後我才知道友人對這件事很不滿,還一直說這裡怎麼沒有顧客意見表,她要投訴她,哼哼!
一直處於狀況外的我說顧客意見表,有阿~在櫃台,友人簡直想掐死我

很有情調的吊燈~

星期一至星期五,冰品半價。雙聖不時都推出優惠活動~有興趣的人都可以上它管網查哦!
選餐有兩種方式:
1.單點主餐加110元,可任選湯或沙拉、飲料、精選甜點(冰淇淋任一口味一球)或是
2.單點主餐可享飲料、凍飲或聖代半價(任選一種,聖代不包含環球世界)
我選擇2,加聖代半價。(年紀越大越不愛吃套餐…現在戰鬥力很弱阿XD)
友人則是選1,變成套餐。

套餐-水果沙拉
簡單到讓人傻眼,水果品質普通,優格沙拉醬滿清爽,核桃很新鮮,我喜歡~

培垠起司堡(牛肉)-275
大大大~份量大到不行~
附套薯條超好吃,剛炸好又熱又酥,鬆軟可口,外皮微鹹不用沾醬就很讚!不過它附的黃芥茉美乃滋好好吃哦,顧不得高熱量,我把它沾的一 滴不剩阿XD~

層起來的漢寶寶很嚇人,這…怎麼一口咬下咧!牛肉滿厚的,嘖嘖嘖…看看那肥滋滋的培垠~愛吃這種東西的友人,怎還會瘦的跟『紙片人』一樣,恩哼!老天很不公平阿(大小眼啦)

搞了老半天終於把它切成一半~累
斷面看來很豐富有肉有菜,營養滿點XD~麵包烤的外酥內軟,GOOD!可惜牛肉過乾,因為我們忘了跟店家說熟度,所以它統一給我們八分熟~唉,可惜了好吃的漢寶寶阿。趁熱吃時,還有一咪肉汁,但冷了之後乾的程度,讓我有吃小M麥香堡的錯覺

蘑菇起司堡(牛肉)-275

假會的我想說點個蘑菇比較健康不發胖,結果漢堡上滿滿起司阿XD~我的麵包上多了起司絲與酸奶醬(好像是),一旁的洋蔥與酸黃瓜跟漢堡一起吃,有去油解膩之效!

哇哇哇…起司流下來的樣子,也太誘人了吧!寫到我又想吃了~(之前明明就吃到想吐,還學不乖)

用我的手機比一下,就知道這漢寶寶輩份多大

加上洋蔥~它…又長高了,不過拍照途中它一直呈現比蕯斜塔之姿,害我拍的心驚膽跳。

雖然我跟友人的牛肉都是八分熟,但我的牛肉明顯比友人『不熟』很多,整個肉片裡呈現粉紅色,冷熱都滿多汁的~所以當友人一直跟我唉唉叫牛肉很乾,她吃不下去時,我就覺得她是再找喳,明明是在記恨阿姐服務不好XD~
好唄,我錯怪你了,因為友人小鳥胃(竟然小鳥胃幹嗎還給我點套餐,切),所以她有近一半的漢堡都是勤簡的我吃掉,這也就是我為何直的進來,橫的出去~
我可是『獨自』吃完一份漢堡+薯條,又吃了她近一半的漢堡,又吃了一杯份量不小的聖代阿~

胡桃鉗組曲-原220,單點主餐半價110,原本組曲裡是香草、草莓冰淇淋各一球,但我想吃別的口味,所以請服務生換了花生巧克力與草莓起司。

草莓起司-草莓的酸味中合了起司的甜膩感,不錯!
花生巧克力-花生很濃郁(喜愛花生的人必點),有吃花生醬的fu!巧克力我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a~偏甜
核桃跟脆筒乾餅都不錯吃~



店家資訊
仁愛店
地址:北市仁愛路4109
電話:02-2772-6174
營業時間:24H,Bruch時間am05:00-am11:00
官網:http://www.swensens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4724tw 的頭像
    w4724tw

    嚕米的異想世界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