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8/1

自從上次在龍潭大池看到人家釣魚後,我就一直很想來釣看看,不會問我釣魚何時變成我的興趣a,我自己也不知道,只覺得它是一個很放空的活動,哈哈!Rain說是釣不到才真的很空…
總之我想釣,但又沒工具&技術,所以找了傳說中很會釣魚的人,跟我行進這個很老人的活動~好吧,我承認他今天是滿強了,嘖!
不過阿,我整個很找自已麻煩,還問妹要不要帶嚕咪去走走,&找臘腸妹一起~雖然話一問出口就後悔了…因為嚕咪是個無敵大麻煩,帶不出門的臭小孩,出門都很不乖(臘腸弟是模範生阿)。

早上六點半準時出發,今天大家都很準時哦!
不過五點半起床時,我整個起不來,心想我一定是瘋了…
嚕咪不甘寂寞坐在後車廂(有打開蓋子),硬是爬過來~注定要清車子了啦。



臘腸弟這張很經典,哈哈!

妹跟臘腸妹去廁所…超久,我又要釣魚又要顧狗,整個忙死我,狼狽的…嚕咪心機很重,會自已掙脫繩子,一定要看著它(平常都讓我們綁好玩的!?)

我們七點到,已經算晚了~都沒啥好位置



調魚桿中

這裡的小魚很多~今天釣到最大的就是上圖那隻~
原本想全部釣完,再把魚放回去,不過到釣到一半,有一、二隻小魚快不行了,我趕緊把它們放生(釣的魚都放生囉,只是趣味性)…

忽然我們壁隔傳來一陣吵鬧聲~
傳說中的大魚出現了…

他們正在跟大魚博鬥~

它累了~

超大隻~這時好多人圍觀哦!
整個很風光啦~





看看這SIZE有夠驚人!!!

看到阿伯釣到大魚,我隔壁這位先生整個開始幻想他也要釣30公分以上的…

我很認真的釣了二個小時吧(其實一直分心)…後來放空

嚕咪去草地打滾,太臭了,妹還跑到廁所幫它洗澡



釣不到大魚,很落寞的背影,嘖~

放空到蜻蜓都停到釣桿上了…
釣魚真的要很有耐心,哈哈!
可以訓練耐心,真的a
今天自以為在陰影處…沒防曬,曬傷了,又紅又癢啦,吼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4724tw 的頭像
    w4724tw

    嚕米的異想世界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