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身邊(是身上吧XD)常會發生一些有趣的事~
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學生時代發生的!
每次來到十一街我總會想到一件有趣的事
還記得學生時期我們完成畢業論文時,指導老師為了獎勵我們,特地請我們小組到十一街吃飯~
因為老師是信天主教飯前要禱告,其實這也沒什麼。
但問題就出在老師本身,她是個說話非常溫和又慢條斯理的人,個性很溫柔又和氣~留過學,主教英文~
以上看來好像很正常,就是一般老師的條件…但她有個非常令人…無言的缺點(也不知算不算缺點XD)
好了,我要公佈囉…她有著一口非常道地的『台灣國語』~
不僅是說國語時,連說英文時,那口音…令人忍不住想『笑』阿~
每次聽她上課,大家都無法專心,因為台灣國語/英文,實在跟她形像不搭。
我實在很對不起老師,但我忍不住質疑…她這樣確定不會誤人子弟嗎XD
廢話一堆,回歸正題~
當老師很認真嚴肅的禱告時,我們一群人一直在忍耐(可見她台灣國語之嚴重XD)
好不容易她終於要ENDING了~我們也要鬆一口氣時
她一句『阿面』,讓我…噗的一聲笑了出來
當時我真的…又害怕又忍不住想笑,天阿!那個心情大家能體會嗎?
還有那群損友,看到我笑~很不夠義氣的也跟著大笑出來,一邊笑還一邊說,你在笑什麼阿(我笑什麼你們會不知道嗎)
明明就是我解救了你們,讓你們免於憋笑憋到內傷,哼哼!
這時老師臉當然很黑~不過靈機的我,馬上很討好兼裝無辜、裝可愛(我的拿手好戲)的跟她說…
我第一次聽人家飯前禱告,覺得滿有趣的,所以忍不住想笑
很瞎的理由,但她當時也接受了(也不知是真接受嗎XD,因為聽說她是笑面虎,不過我後來論文很高哦)~
總之我是有驚無險safe~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4724tw 的頭像
    w4724tw

    嚕米的異想世界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