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8/7

好久沒有舉行家庭日了~趁著88節帶爸媽出門走走!
但不是我要說,我們家的人很會摸,每次出門都拖很久…像這次預計09:30出發,結果十點多才出發!!而且出發前我跟哥還吵架,嘖!這傢伙遲到就算了,叫他開車他還龜毛一堆,後來我整個氣到,自己開,哼。
一路上都不想跟他講話(生悶氣),而且他還囉囉嗦嗦一直要去便利商店買喝的,真的很多毛a~不順路,加上南下大塞車,我當然不鳥他,好吧,我有點報復心態啦,哈哈!
正隆休閒農地---超級偏僻,而且停車場指標不清,讓我一開始就印象不好…
這裡門票100元,可低園內消費,但不可抵停車費(50元)

天氣超級好~~熱到發暈
而且風超級大,根本無法撐傘(傘都吹壞了),後來我就豁出去啦!反正都黑了,不差今天。

整片的蓮花

有些含苞待放,有些則是快凋謝~

水中蓮~

這裡是溫室草莓&蕃茄

裡面很悶,而且…

根本就沒人打理…
就算草莓&茄蕃已過產季,但這麼髒亂,整個很糟,而且溫室栽培應該是沒有季節之分吧!?

古早時後的家俱~我舊家也有這些東西a,哈哈!

外頭有賣園內種的蔬果,自產自銷,價格比外面貴一點,可使用入園券抵。



蓮子~
我們家很妙,來這沒有買蓮花相關產品,反而是帶了兩顆西瓜回家…

睡蓮~應該是吧!?





有養鴨仔

鴨仔的家

其實…我們帶了三顆西瓜回家,第三顆是老爸的肚子,哈哈!

老爸冷不防的YA,把我嚇了好大一跳,嘖!

這裡的另一個活招牌~麝香豬

麝香豬的家,還養了各種羊咩咩,加水牛。

這隻羊咩長的好像嚕咪哦!老爸跟它玩的可開心~它也很乖a

它…是神豬吧!!!

很難想像可愛的小豬仔,長大會變成神豬…

小豬仔真古錐,而且很乾淨

老爸說要偷抓一隻回去養~他很愛說一些瞎話,大家都不理他。

遠遠就看到這隻小豬行為詭異~走近一看,它…在大號~
我有個疑問?為何麝香豬的頭都是黑色的呢?



控窯的地方~右下圖是一個小朋友都盪秋千,秋千是用國小的椅子製成,妙!

剛剛才看完可愛的小豬,現在又看到烤麝豬肉,嘖!你們這些人…竟然吃的下去!!

往前走來到用餐的地方~這個廣場,好熱阿…
我真佩服小朋友

限20kg,呿!

三缺一

那個一就是你啦~

這裡是賣簡餐,另一間是合菜。

裡面的裝潢跟佈置超怪,整個不搭…而且髒髒的fu~不過爸他們很想吃冰,還是進來了。
你看我們父女三人有多像~wow

冰很大碗~50

出來時,下了小小的雨,而且只有有烏雲的地方有下哦!酷~

竹風鈴~風吹動時,發出清脆的聲響,很清涼的fu!

這裡是賣乘座大王蓮的體驗券,可惜開放時間是上午10:00-11:00,下午15;00-16:00。妹罵的要死,因為來這最想坐大王蓮了,所以她對正隆評價低到不行,哈哈!

絲瓜棚

這裡可以釣魚哦(要去租釣具)!老爸正在跟我們解說絲瓜露水~以前老爸種絲瓜時,也會接露水,功效好像是養顏美容!?我也不太清楚a。

大王蓮~

超大的阿
目前限乘50kg以下,如果有人謊報體重,沉下去…我想他也不敢上來了吧,哈哈。

沒有辦法坐,那就…合影留念好了,虛。

九曲橋

逛完後,我們又回到賣蔬果的地方拿西瓜~
妹正在試吃生蓮子,她說不苦a
我們兩個太無聊了,開始拿蓮棚頭自娛!



看的出我們兩個想表達什麼嗎?


後記:
1.正隆佔地算滿大的,不過很多地方疏於打理,給人印象不好。
2.工作人員有氣無力…
3.餐廳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尤其是裝潢佈置方面。
4.停車指標要更清楚一點啦,我今天還開到民宅…
5.雖然這沒啥好玩的,不過我跟妹很自娛~兩個一直在互拍!我家人真的很不愛拍照a
6.每次跟老爸出來,他都很喜歡研究別人種的菜,真是走到那都不忘他的副業--十足的farmer
7.今天真的很熱很熱,風又超大…下次太熱還是別出門了!




正隆休閒農場無名
消費、最新活動、交通,無名上都有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4724tw 的頭像
    w4724tw

    嚕米的異想世界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