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**

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部門只是有關糕點類一事,都會叫我去訂…EX:有人生日~
就是我雖然愛吃,但不代表我很樂意作這件事A!!無奈之下,我只好化不爽為個人慾望,只要是我訂,我就訂自已想吃的,也不管價格,反正大家一起share,我樂的到處嘗鮮。
聽說美德的店風是中國風格,我捨棄宅配特地跑而門市去拿(大誤)~
剛開始我很有自信很快就能找到門市,而一開始也很順利,很快的我就找到靠近店家的路上,可是詭異的事來了…我找不到『東勇北路』
在附近繞了n次,吹冷風吹的我直發抖(早知道就開車…),最後我終於向在地的居民求救~
答案揭曉,吼吼吼~根本不是我路痴不靈巧,是這裡沒有東勇北路的路牌…嘖,沒路牌,我又不是在地的,最好這樣我是找的到啦~
到了那,我又累又狼狽,也不想拍照了,拿了東西,迅速離開,早知道就用宅配的,多省事

鮮乳吐司-特價99,原價150,附上生乳特製牛奶餡抹醬

超級貴的吐司,很好奇,買來嘗鮮~
恩,我覺得沒很好吃a,我是買來,隔天早上吃的,不過口感偏硬,感覺像放了三四天!
吐司的牛奶香沒錯,但麵包體偏硬,扎實的口感,不是軟Q,看上圖就知道,感覺粗粗的~不過還好吃起來不會乾乾的…不然我的錢花的很冤。

這個牛奶抹醬…超級好吃的!!出乎意料的美味~wow
而且抹醬配上吐司,嘖嘖,馬上讓這吐司大翻身,至少加了50分吧,哈哈!
奶香濃不油不甜膩,裡面好像還加了乳酪塊的樣子,吃來更添風味

造型別緻的蛋糕盒,像藝術品一樣,我還找了一下才拆開它。

鮮乳酪蛋糕-八吋-650

紅吱吱的草莓很引人食慾~

上面還綁了美美的緞帶,很有慶生的fu~

誰說生日蛋糕都要吃的滿嘴油膩的奶油呢!我這次特地買完全無鮮奶油的乳酪蛋糕~
依我的口味,這蛋糕算是輕乳酪(我吃起司吃很重的),淡淡的乳酪香,一點點甜,算好吃,一般大眾能輕易接受的味道囉!

香濃巧克力鮮乳卷-250

巧克力卷裡面的牛奶巧克餡都爆出來了~
我看到這蛋糕的第一句話是,wow,好好吃的樣子!!
結果學妹是…好肥

很有份量的一卷,價格也不太可愛,一分錢一分貨!

蛋糕體膨鬆、溼潤,好入口!是苦甜的口味。
內餡就是牛奶抹醬裡加入巧克力豆,不錯!好吃~


後記:
個人喜好巧克力卷>吐司(有抹醬加持)>鮮乳酪蛋糕
其實說穿了,我就是喜歡那個抹醬阿!哈哈~下次想來試看看它其卷類


店家資訊
地址:桃園縣八德市東勇北路578號
電話:033615913 
傳真:03218367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4724tw 的頭像
    w4724tw

    嚕米的異想世界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