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**

好久沒跟二技同學見面了(一年多囉)~找了一天約在台北吃飯!雖然還是有些人沒到,不過只要人還在台灣,要約還是很ok的,哈哈~

八海鍋物最近在網路上很夯,假日用餐可是要一個月前就訂位,現場排隊的話,也只留20-30個位置,所以換句話說,就是早起的烏兒有蟲吃~
訂不到位置,我們只有一早來等,11點開始,用餐限兩個小時~我們快十點到,整個太早了啦!我們是排第一個,雖然後面也有人來,不過我覺得差不多10:40來剛好…

這裡最大的賣點是活跳跳生猛海鮮~不過水裡的蝦子死了不少,都變紅了…後來工作人員在放蝦子下去,也沒把死蝦撈起來阿…
我們在這裡傻等時,看到店家剛好在進貨!進了有兩貨車吧~看起來東西不錯,產地直送!

快11點時,不知從那冒出一堆人來~服務生用唱名的帶客人進場,滿扯的,又有點好笑

沒事無聊,趁混亂,拍了一張~這邊燈光很好,拍起來很好看a

到位後點好湯頭,我就跑去拍照。

水果區~
我一個也沒吃!太多東西了…

醬料區~
這邊的醬料種類很多,有少見的腐乳、五味醬、胡麻醬…等。

擺盤很有氣勢的青菜~

wow~這樣放,看起來好驚人哦。

各式海鮮&火鍋料

這點是另外加點~要錢的哦!
水族箱裡看到的,是要另外點的。

比較特別這個的魚片是現切的,很新鮮,不過不要拿來生吃a。

肉也有分等級的。

每次限點一盤~雖然有點麻煩,不過也可以避免拿太多,吃不完浪費。剛開始大家都一窩蜂去拿肉,隊伍排滿長的,真是前所未見!!

看,這就是早上剛進的貨,沒放到廚房,就這樣大剌剌的擺在外面…有點突兀

有湯品跟滷肉飯

看起來有點虛的甜點…這個一點也引不起我有食慾,可能是沒有放滿滿的。

飲料、巧克力噴泉,已是這種店的必備品;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有雙淇淋機a~好酷哦!!
另一邊還有零食糖果,騙小孩用的

莫凡彼&哈根打斯

我一心想去拍照,也搞不清楚點了啥湯…印象中好像是白湯跟麻辣。

我指定的壽喜燒~結果是個大地雷,超甜的…沒啥味道,只有甜,而且煮久了,還是不好吃阿,嘖。

小孟他們來之後,加開一鍋,紅色是蕃茄,另一個…?

紅白湯,都不錯





各式火鍋料、蝦子、海鮮、現切魚片

一次拿了很多種肉主要是牛跟豬(羊被我排斥),不過一次拿太多,又不是我拿,搞不清楚自已在吃什麼種類的肉,只會分牛跟豬,嘴巴太笨了。

麻辣王子麵,還不錯,真的有辣…又麻又辣

吃鍋必拿排骨酥,這裡的還可以;芋頭跟南瓜都很好吃,我吃了好幾塊咧!豬比牛好吃,牛肉有點硬;蚵仔、螃蟹,有新鮮。

好像是白蝦(左)&胭脂蝦(右)

白蝦(左下):肉質很彈,甜。
胭脂蝦(右下):肉很散…有點爛爛的口感~
銀魚跟小卷都滿好吃的;豬肉蘸胡麻醬很對味!

六人同行,加送一盤大明蝦~哈哈

跟白蝦一比~明蝦好大哦,不過還是比不上去晶屋吃的無敵大明蝦阿~



全部放在一起,很有氣勢!!
不過~沒有好吃,肉有點粉粉的,不太新鮮。
吃到一半,我就忍不住跑去吃冰了~

莫凡彼~

莫凡彼~
每種口味都好好吃a,一口氣吃了六種,過癮,不過脆筒不優,潤潤的。

登登~我自已擠的雙淇淋,這個也不錯吃!比較不甜,但口感算綿。原本還想再吃哈根打斯的,不過大家又一窩蜂開始吃甜點…隊伍排很長,嘖嘖!還好我先吃過一輪啦

吃飽後,大家商量著要去那裡打發時間,聊個天~

一般高…組合再度出現,可惜還少了個哈比人,小吳咧!

除了我、阿梅、阿元三個比較常見,其他人有一年多不見囉!

今天美麗華廣場有三對三鬥牛~



可愛的火車頭?

許久不見,小孟與大飛傳出喜訊,連怡鈐也是哦!
明年都還沒到,就接到兩顆炸彈~哈哈,很為他們開心。

後記
1.八海的都東西,都滿新鮮,種類也多,但主打的海鮮,除了魚片以外,其他跟一般的火鍋店差不多!種類多一咪咪吧~
2.其他的生猛海鮮是另外單點的…
3.整體下來,是間不錯的火鍋店,但還不至於要特地排隊去吃,路過時可以吃一下那種。
4.今天我們用餐時間超過二小時(超過30分),因為友人晚到~但店員沒來趕就是了!生意真的很好,因為下一批的客人,早就在外面等著進來。
5.跟同學很久不見,我們的話題已經從學校--工作,到現在人生大事啦!好可怕…下次該不會要聊媽媽經了吧~

店家資訊
MY CITY樺福劍南食尚館2F(大直店)-美麗華旁
02-8502-3282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二樓

MOMO百貨公司B2(京東店)
02-8712-8885&8712-7519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B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4724tw 的頭像
    w4724tw

    嚕米的異想世界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