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**

某天陪妹去台北辦事時,順路到急阪百貨吃我肖想很久的抹茶冰~
不得不說阪急b1美食街真的很over,入駐的餐廳幾乎都是頗有名氣的,ex:杏子豬排、大戶屋…等,中午時段那人潮真不是蓋的多,每間都大排長龍,少說都要等個十來分才有位子a,超扯的~
但我的目標是tsujiri,中午時間有點小冷清,我比較異於常人阿…

火熱一段時間了,之前可是要排隊的,我這個人喜歡吃好吃的,但非常不愛排隊,通常不會去搶頭香,熱潮過了,再舒舒服服去逛不是很好嗎!!

每一個都非常想吃,不過價格真是不便宜…

點了大人氣~白玉抹茶聖代
抹茶雙淇淋很細很綿密,真的是入口即化,有點點小甜,抹茶先甜後甘,好吃~跟去日本的很像(好懷念去日本大嗑冰的日子)
吃冰的同時,我們接著排海壽司(餓)~

每一家店人都爆多,只有海壽司看起來不用等太久,我們的第一首選!

浦燒鰻~不錯,沒有腥味,入口即化的fu

炙干貝~炙過比較不生,但不吃生食的我,還是怕怕的…吃不出好壞,囫圇吞棗下肚~

鮭魚~妹說尚可

鮭魚的孩子,鮭魚子…哈哈,原諒我的老梗!!普普

海鮮沙拉~這個好吃,沙拉醬加上明太子,在微微炙過,很香!海鮮料頗多,吃的很過癮

炙xx魚,忘了名字,妹說不錯,有肥嫩~滿嘴油

普通的鮮蝦握壽司,放上我愛的明太子美乃滋,馬上大加分,好吃~

最後加碼一個奇怪的組合~牛小排杏鮑菇,不錯吃啦,可是想來一碗,小小一個塞牙縫都不夠a


後記
1.tsujiri好吃,但沒有想像中的優,因為吃到後來會膩…有點甜,白玉不夠Q
2.海壽司,我們吃了六百多,沒有很飽,但有個八分,整體而言,沒有到好吃…
3.有機會還看試試其他人氣名店!!


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
捷運市府站2號出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4724tw 的頭像
    w4724tw

    嚕米的異想世界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