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8/13

這次計畫出遊沒成行,但我還是想出門走走~
山上人家我心心念念了好久,因為它非常的山上,天氣不好,感覺很危險,不過今天天氣很好!!哈哈~
實際走上一遭,真的…很偏僻,應該是我去過最山上的觀景餐廳了!本來要走店家建議35k,但因為路不熟錯過了,結果白白多走了十公里的山路~
一開始山路還算好走,但越後面路越小,幾乎是單行道(匯車很挫),路小路面也爛,彎路超多,中途還看到小小的土石癱垹,可以說歷經手辛萬苦才到達咧!(開了二小時才到)

開到一半看到遠處白花花的東西佔據山頭,我以為是花,結果是柿住子a,未熟成的柿子用紙套起來保護~wow快要有好吃的甜柿可以吃了,真開心!
到達山上人家的入口,工作人員會先收門票費用,這裡生意還真好,我們11點半到,123停車場全滿,我們一直往上到456停車場~

門票100元(可抵消費)

門票背後有這裡的導覽地圖,看的出來不大(鵝公髻在這,可以登山)

這裡海拔1200公尺~空氣很好,而且很涼爽(指有遮廦物的地方!)

看到一間茶館,大家都以為是山上人家~

哈哈~不是哦!招牌特別註明『老闆不同』

沿路都有指標

不用擔心迷路

可惜今天烏雲密佈,不然風景一定很漂亮

前往的路上,可以看到山上人家的主體,感覺不錯!

一開始會先經過森林咖啡館,不過我先介紹主餐廳

這裡可以住宿,房間數好像不多,也不大的樣子。

各式昆蟲都可以看到~蝴蝶尤其多

大大片的草園,很適合小朋友暴衝~哈哈,瘋逛的奔馳,ps:這裡不能玩球類

景色不錯~但草皮那熱到夭壽,沒有遮避物…

主體的正面

側面~很難整個入鏡(用兩台相機拍)

餐點種類不多,價格就一般觀景餐廳水平,聽說這的餐不錯吃,不過…我們沒吃,因為只剩戶外的坐位!

店內空間我覺得不大,不過有好幾處

蠟燭造型燈飾,可愛~

處處可見主人的用心~這裡很多油畫

還有磁磚拼接的

閱讀區~

這個椅子很酷,造型特別

戶外區,如果不嫌熱的話,坐外面看看風景也不賴~

在主餐廳晃了一圈,我們就到森林咖啡館囉!

看~真的很有在森林裡的fu吧~



主要是飲料、點心



這裡也是分兩區,一區是上圖

一區是大熱門,靠近外側,視野非常的好!
我們雖然坐在外側,不過視野不佳,但很涼,涼到有點冷…

檸檬汁~就是那樣,還可以

起司蛋糕~意外的好吃,起司不到濃郁,剛好,綿密好入口,餅乾底加了核挑,吃來很香,在這裡吃到像樣的甜點,感覺很好!

巧克力蛋糕~也不錯,苦甜…大人的口味,蛋糕體比較密,有口感

冰淇淋鬆餅~

非常不ok…應該是我吃過最不ok的鬆餅,兩球冰很普通,鬆餅輕輕一切,竟然給我兩片分開a,就是兩片薄薄的皮,不酥不香,不知道在吃什麼~
坐在這涼涼的很舒服,不過到後來會冷…人很多,也有帶阿狗

處處可見茶園~
看到一群人在山邊,不知道在採啥東西!很想問又不好意思

啞巴太陽很剌眼a

好白哦我~~~
回程順路到北埔

看到冷泉,停下來看一下~好久沒來了,懷念

可以玩水、烤肉

今天天氣不錯,超多人的

在這個出水口看到很有趣的一幕,很多小魚發了瘋往上跳,有些還撞到壁,哈哈!





水超冰,超舒服的~
之後到老街

在這裡停車一次100元的停車場…有被坑的fu

遇到中元普渡~神豬a

這個羊…還抽煙

在路口『邱』豆花,不錯吃,甜度剛好,豆花很綿,豆香香~花生煮的很好吃!
在這繞了一下,買了伴手禮,就回家囉,好累a~玩也是會累的

上山人家資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4724tw 的頭像
    w4724tw

    嚕米的異想世界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