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**

每年新竹國賓摘星樓在草莓季節時都會推出草莓宴~
想來好久~今天終於成行,趁著年假的尾聲又好天氣,出來溜溜!

草莓宴人氣很旺,想吃記得要訂位a~不然就只有看別人吃的份!

坐位看起來很舒服,不過吃東西有點小不方便,一直想往後躺阿…

有架美美的鋼琴,可惜那天沒演奏~

樓下是buffet~空間滿寬敞的a

我們是第一個到哦!搶頭香~哈哈,吃飯動作最快~

wow~

好多草莓哦!

各式各樣的草莓甜點,看了心花朵朵開a~開心!這些是女生的夢想甜點世界阿…

除了美美的甜點,這也有基本的鹹食~沙拉、壽司、義大利麵、炒時蔬、濃湯、涼拌菜…等。

產季的草莓吃來香甜又多汁~草莓奶酪、鮮奶油蛋糕、派,味道都不錯,不會過於甜膩。

碩大的草莓真的吃的很過癮,完全不顧友人說我變胖這件事…(一見面就說我發胖,好歹也等我吃完這餐吧!)

溫泉蛋、濃湯、壽司、沙拉…等,基本上口味都不差,畢竟是五星級飯店。

那個義大利麵明明就沒很好吃,可是那時想吃義大利麵的慾望很強大…我續了好幾盤a

我一直再吃很容易填飽肚子的東西,哈哈!

不論過程吃了多少有的沒有,最後來個哈根打斯的冰作結尾~


後記:
1.生意很好,大部份都是女生來光顧!
2.東西沒有很多,不過鹹食的部份比君悅的茶苑好很多…
3.甜點部份我覺得還好,沒有特別驚豔,但以這個價位吃到各式草莓甜點還是值得再訪啦。
4.今天是學妹請客哦!謝謝囉~


新竹國賓飯店摘星茶樓 
地址: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號
電話:03-51511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4724tw 的頭像
    w4724tw

    嚕米的異想世界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