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/**

在內灣遇到一場西北雨,只好勿勿下山避雨去~
一場大雨打亂行場,左思右想…好久沒去藍月了,想念它的薄餅&果醋,那就來去囉!

下午時刻,滿冷清的,感覺服務生都比客人多了,不過之前中午來,生意還不錯。

好像是…蔓越梅口味來著!?
他們家上果醋都是用瓶子裝,很可愛,杯子裡還放了果粒,跟他們再個杯子時,裡面也是裝了果粒的哦!大心~

黑醋栗~

上圖:蘋果派
下圖:薄餅-香蒜、草莓、青醬、葡萄,我最愛的還是葡萄!!
現在已經沒有下午茶組合優惠了,都是單點這樣。
聊天哈啦一陣子,發現肚子越來越沉重,就近到龍潭大池散散步~

天氣不錯,超多小孩的

我們也有青春的一面阿
本想打道回府,但『有人』不滿足,明/暗示要吃晚餐才滿意,本想吃快炒,無奈快炒類不是我的強項,經過一陣鬼打牆後,終於決定吃客滿堂分店--客滿滿是也。

好久沒到客滿堂吃飯了,沒想到它現在事業作那麼大,開分店囉!
分店不算偏避,隔壁好像是全聯之類的賣場,不過分店離我家好遠,我還是去總店方便點。
分店滿大間的哦,以婚宴為主題,備停車場,總店比較low很家常的店面不大。
之前去總店請看:客滿堂一訪、二訪

雖然客滿滿名字俗了點(讓我有噗呲一笑的衝動),但很好記,俗又有力~
內部裝潢還行,雖然比不上飯店,但馬馬虎虎,比總店高級不少。
晚餐時段不少人,約七成滿吧
來這點菜,想吃啥就大方點吧,這裡價格經濟實惠,不管帶朋友或家人來,大家都稱讚~

鵝油麵線
這次沒點小米飯,改吃麵線,味道普普,而且加了我不愛的芹菜…麵線有Q就是。

銀魚菜埔蛋
同事說不錯…我沒吃到,菜一上大家都餓了A

炒高麗菜

1/4鵝肉

豆鼓蚵仔
意外大份量

有鑑於每次1/2鵝肉都吃不完,所以這次點1/4,大家吃個氣味就好,鵝肉一樣好吃,肉質Q不乾柴,醬料有北/南部,不過原味就好吃。
蚵仔大又新鮮,只是很大顆還有點生生的,七分熟吧,我吃的有點驚驚…味道還OK,不會太鹹很下飯。

炒肉絲水蓮
這裡的炒肉絲水蓮是必點的,水蓮比較少見,這給的量很多,炒的又香又脆,好好吃!印象中是麻油口味的…

椒麻雞
還行,口味可以再重一點。

薑絲大腸
超級嗆的,醋味很重…一個不小心,可是會嗆到,大腸有嚼勁,不過真的滿醋的~

肉片山藥湯
清甜爽口,各式菇類、山藥、肉片,這鍋湯讓大家讚不絕口阿。

紅豆鍋餅
有點乾,感覺沒以前好吃說。

招待甜點--龜苓糕
一點點苦,會回甘,比較像仙草凍…哈
結帳時,合計近二千,真是經濟實惠阿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