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**

離開南寮後,我們先到石家魚丸填肚子,把17公里騎完真的是粉累人的一件事a,來回34km~長
石家魚丸生意真的很好,人潮滿滿,很難停車,不過流動率也很快就是了,等一下就有位置。吃了個半飽,我們緊接著到南方莊園喝下午茶…把剛剛的熱量用double補回來,哈哈!
南方莊園最近推出下午茶,我們到的時間剛好是下午茶時間,整個就是…超級多人~
大家都衝著三層架來的,很想坐一樓舒服的沙發,可惜客滿了,我們只好轉移到二樓!

夏綠蒂英式下午茶
NT$ 288 元+10% / 套
供應時間:14:30~17:00
賞味餐廳:一起吧
會員折扣一年期95折、五年期9折、南方卡95折
賞味期限:2010/8/16~12/31
訂席專線:03-4203833

雖然我們在下午茶時段來(午餐 11 : 30 am -14 : 00 pm ),不過來到這不吃個漢堡很難過阿~而且我有看到別人點,馬上問一下服務生!可以點午餐的部份哦~

很有fu的英式三層,不過不知怎麼搞的,被我拍糊了,加減看一下吧!

最上面是水果~奇異果又硬又酸(想到我都要流口水了,酸…)

第二層是奶酪/牛奶慕絲!?、水果塔、披蕯、熱狗捲:都很普通,這個不知是奶酪/牛奶慕絲的東西(吃不出來是啥),上面放了早餐那種餅乾,很奇怪a。
第三層是鬆餅、芒果蛋糕、火腿起司可頌、生菜卷:不於置評…這裡出現生菜卷,吊詭到極點~
以上跟我想的英式下午茶完全不一樣,整個就是個大地雷,雖然看別人吃時就覺得不太對勁,不過我還是叛逆的給它點下去~~餐點奇怪就算了,口味也…冏

另外點的午餐,因為剛吃完石家魚丸沒多久,所以我們點了兩人分享餐~
麵包、薯條都好吃!
右下:南瓜濃湯,香濃燙口,麵包沾湯更是一絕~
左下:我忘了是啥湯~不過目測應該也是不錯滴!

超級總匯堡~
wow它的氣勢依舊驚人,一個人可能會吃到吐,上次黃董就吃到臉都漲紅了…這次我們四個人share

一個人1/4剛剛好,牛肉很多汁,加上生菜、酸黃瓜--清爽;起司片、培垠加美乃滋,又肥又好吃…

任你挑,三合一:水牛城美式炸雞、酥炸紐澳良辣味雞翅、炸洋蔥圈
這次水牛城美式炸雞有比較好吃,上次又乾又鹹;炸洋蔥圈,雖然不是我的菜,不過意外涮嘴咧!

餐後甜點
冰淇淋~這個是事先作好的,所以上面的餅乾與奶油,硬綁綁…撇開這些,冰本身還滿好吃的。

黑森林蛋糕~普普

後記
1.這裡的服務生滿多是建教生的,訓練明顯不足,不過態度尚可,有待改進,但還可以接受。
2.以後來這還是吃漢堡就好了…



延伸閱讀
南方莊園之莊園餐廳
南方莊園~桃園也有好地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4724tw 的頭像
    w4724tw

    嚕米的異想世界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