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**

原本一個月一次的聚餐,因為大吳有事默默順延,後來我跟小慢他們先約出來聚~
今天計劃是要吃品田的,那知道人整個爆炸多,後來我們去中正藝文特區覓食,結果這個時間實在太烏了…下午三點一堆店沒開,幸好恆八味屋火鍋店有開…不然我就要去和民了啦(好久沒去a)!

下午三點,店內生意不差~

也可選擇坐吧台



有二樓,店內裝潢很日式,感覺滿雅緻的!
這裡用餐方式是以套餐方式呈現,價位從280~680不等,有菜盤、主菜、主食、飲品、甜點,這裡低消是200元,也就是說兩個人來,只有點一個餐,即便餐是480,另一個人還是要消費200元哦!
湯頭有昆布跟白湯~我對白湯很有興趣,它是用牛奶+味噌+豚骨高湯下去熬的~

餐具&蘸醬(左:胡麻醬,右:酸醋醬)

盤子有可愛的螃蟹~

一人份的菜盤,內容物:高麗菜、青江菜、火鍋料、地瓜…等,基本物。看起來都很乾清、新鮮。

wow~真的很白!
這是一人份的鍋子…

看~這是兩人份的,很有氣勢!不過我們很笨,三個人都點一樣的湯頭…應該來點不一樣的,可以換口味啦~

沙朗牛肉

特選牛五花



恩…兩種豬,我分不清楚,反正就是好吃的豬肉

第一次煮這種白鍋,看起來有點怪可怕的~
不過湯滿好喝的,奶味不會過濃,因為有味噌中和,用它來煮食材,都不用蘸醬就很好吃了!

它家的蔬菜類都不會,很甜~烏龍麵好吃a,很Q!豬肉比牛肉好吃;胡麻醬很香濃,一點點甜,我喜歡;酸醋醬就比較清爽。
看起來份量不多,但絕對會讓你吃飽~

哈哈~其實我最期待是飯後甜點,雙淇淋!!牛奶口味,口感滿密的,好吃a,真想續~

營業時間:中午11:30-晚上11:30(最後點餐時間:晚上10:30)


後記
1.今天的服務沒很好a,可能太忙,加人手不夠,服務生一直呈現失憶狀態!點餐都要一直催(還是我們太急…),最扯的是都開始吃了,才發現沒蘸醬…
2.不過老闆可能覺得對不起我們,我們只有點三個餐,但加送我們一支冰,哈哈!不想吃可以給我…
3.這裡不收服務費,整個品質不錯,價格也ok。
4.今天給小慢太震憾了,沒能好好聊一下,改天吧!


延伸閱讀
恆八味屋-日式豬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4724tw 的頭像
    w4724tw

    嚕米的異想世界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