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**

這天驗完車後,我們跑了一趟金山~我來金山二三次了,但都還沒去過著名的洋荳子,今天特地來朝聖一下!
不得不說,金山真的有夠遠,在沒塞車的情況下,還需要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…好啦,我們有小小迷路~哈哈

藍白色調的建築就是很有地中海風情~

消費說明

非假日中午,店內沒啥人。

我喜歡這個燈~

各種貓飾品

蛋糕櫃有點空虛a

戶外區,這天雖然不冷,但我也不想給海風刮就是了…這隻米格魯好胖哦,跟我家嚕米有得拼!!

樓上好像是看景台,不過今天沒開放。



半戶外區,我們選擇坐這裡,不用吹海風,又可以近距離觀浪~



今天的浪不小~而且還有點過吵…

餐點很簡單,咖啡是主打商品,洋荳子的老闆之前是開行動咖啡車的哦!

冰淇淋咖啡~
咖啡香濃,不會酸哦!裡面加了點檸檬,更添口感~雖然我不太喝咖啡,不過這杯還算順口,尤其是上面那球冰,很好吃a。我有看到,它是用莫彼比的哦!可是下重本…冰淇淋是堅果口味的,讚~咖啡跟冰攪拌一下,wow,很搭。

冰奶茶~
看起來不怎麼樣,我沒喝。

德國布丁~
原本以為店家會烤一下說,結果是冷的…
這個就一般般,塔皮滿酥的就是。

蜂蜜鬆餅~



剛烤出來口感不錯,外酥內Q,有點像吃發糕的扎實感,哈哈!

吃到一半飛來貪吃的三隻麻雀~

超不怕生的,於是無聊的我開始逗鳥…

嘖嘖,好大的膽子,我拿在手上,也敢來吃a~敢情是餓很久了嗎?

不過它們也很精哦,食物放在桌上,離我很近的話,它們可是不會靠過來的咧!

有隻笨的要死的白鷺絲一直抓不到魚,還滑倒…嘖
海裡明明就一群一群的魚~不知道在幹嗎阿它!



有點小變天,浪越來越大,也越來越吵(我整個沒情趣a)



名片設計以洋荳子為主~滿不錯的,只不過真的很遠…這裡也常有新人來拍婚紗哦!

晚上跑去九份當外國人~這裡完全被日本人佔據了…



後記
1.我竟然在洋荳子跟鳥玩了兩個小時…不知是鳥傻,還是我太無聊,哈哈!
2.對海放空的感覺不錯,偶爾也要放鬆一下,不過這裡真很遠就是了。
3.下午去九份我這笨蛋GPS設定九份老街某店家,結果一路開往上山民宅小路,都開到老街上了…媽阿,我緊張到瞌睡蟲都跑光了!不過基本上開車的人也很有問題,我就說走大馬路,結果還跟我說,就是這裡,之前當地人有帶他走過,這是內行人走的路…走個屁…都開到老街上~慶好後來跟著施工車一起走,好不容易回到『我』熟悉的大馬路a!近15分鐘的小路驚魂,整個人都清醒了!
4.在九份遇到一個怪妹妹,跑來跟我瞎聊就算了,最後還整個趴在我身上,一副要我揹她的樣子…現在是怎樣,她把我當成失散多年的姐姐嗎?
5.今天真是莫名奇怪,又累斃的一天~但還算好玩囉!哈哈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4724tw 的頭像
    w4724tw

    嚕米的異想世界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