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4

一波三折最後宜蘭行還是沒去成…
不過為了那兩個小鬼,我還是安排了一日遊~南園之前有聽過,不過門票真是貴的嚇人,這次我們剛好四個人來,所以訂了套裝行程~四喜悅友2599:入園+工藝體驗課程(這次是作紙扇),除了手工藝,還有午餐、下午茶可選擇。如果是我這愛吃鬼一定會選下午茶啦!不過這次行程是為了妹跟臘腸妹排的,她們想風雅一下,所以就選了手工藝囉!(入園要先預約)

南園還真是有偏僻到,開了近一個小時才到,彎彎曲曲的山路,讓後座兩個唉唉叫個不停…
裡面備有停車場,不要像我們一開始停外面,後來又被叫開進來,像笨蛋一樣,嘖!
為了拍這門口,我還下車咧~很拼,哈哈!
ps:今天又出動兩台相機,拍出來的效果差很大哦!

上山風景很好

今天滿熱的,都可以穿短袖、短褲了…

很古意的燈飾

連送客都要文言文一下。

風吹動竹風鈴,聲音很悅耳~

中間的免子動作超有趣的,哈哈!



有孔雀說,可惜沒開屏…

wow~這裡的江南庭園、閩式建築的園林,全部有27公頃哦,整個很古意阿!感覺等一下隨時有人會穿古裝走出來~


結果是一堆遊客,而且好多人拿單眼!

我怎麼沒走到這個…奇怪





很漂亮,處處都是拍照好景色~
為了維持這些花草跟建築,所費不貲阿!難怪門票要400~

水裡養了超肥的魚…



沒有古人,但有阿伯彈古箏給你聽~我比較想要美女彈給我聽啦…







我跟妹說,這是員外住的地方~
這裡也有住宿,不過滿貴的,那個…員外,以後我要來住看看,哈哈!

這張照片很瞎,這兩個人完全不是重點~路人甲乙丙丁太多了,嘖!





走了很多路,想吃點東西,不過這裡遊客只有水風軒有賣吃(熱食,中式套餐)的。所以來這建議吃飽來,或是帶東西來比較好,這裡到處有涼亭之類的,我看好多人來這野餐說。
一個不靈巧的工作人員跟我們說走出南園,往桃園的方向有賣吃的…







結果…這裡只提供住宿客人用餐啦,有夠瞎的,吼~

隨拍

這裡種很多桂花樹,處處是桂花香~好喜歡桂花的味道,以前舊家也有種,早上起來聞到桂花香,心情都好了呢!

每個涼亭的椅子也不盡相同哦!

不同地點會出現不一樣的古代童玩~妙

古代保齡球~
好多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,大人在一旁也很high,哈哈。

這個我在夜市有看到類似的,原來先人早玩過了…我們好不創新阿!

由臘腸妹當代表隊先鋒~





…很好,一個都沒中~趣味趣味

搞不懂怎麼玩的話,現場工作人員很樂意教你的(畢竟門票…)

除了上述這些玩童,還有其他ex:陀羅之類的。

接下來進入這次南園的重頭戲,瘋拍照拍時間…當然不是指我,是兩個小鬼!
我精選了幾張見笑囉,哈哈~

就是我會笑場的一張…



妹死命的往上頂,把當時考試的力氣都用使出來了吧…

終於成功了,哈哈~

超逗趣的~

兩個人在玩外拍





就是『做作』…

然後我被托下水,我真的無法拍正面,一直笑場阿!!不要逼我…

都爬到樹上了,嘖嘖!

這個點…很像扛麻布袋的fu~

很臭!?



超級無敵高的樹~要全入鏡,難度很高,都要趴在地上照了,如果我是穿裙子,我會以為你想拍裙底風光,哈哈!

下面是很有fu的黑白照~











被偷拍~


後記
1.這裡真的不錯,很漂亮,算來的有值得。
2.用餐不便宜,套餐沒記錯480,而且只有一個地方有賣吃有,另外還有水跟仙草茶的地方,不想花錢或餓死,就乖乖帶東西來吧!
3.原本以為很無聊的紙扇行,意外好玩,不過我的創意被大家嫌的…過份


南園官方網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4724tw 的頭像
    w4724tw

    嚕米的異想世界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