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4

逛完庭園後,我們就到作紙扇的教室~

這裡除了當教室外,也有一些書籍可以讓遊客看,順便休息一下~

wow~是中式沙發椅a,好舒服!

撞包的兩個人~整個不知在樂啥的。

教室裡擺放許多老師的作品,很美a~但也不太便宜
在休息區拍完一輪後(一個點可以停留很久…),我們拿著發票跟老師報到,我們一直以為老師知道我們是來作紙扇的,結果互等對方,所以記得拿著『發票』找老師啦!

這堂課只有我們四個…我忽然有種,要不要改去吃下午茶,反正大家都餓了…
左上:白色是漿糊,另外是水,水彩筆沾漿糊,毛筆沾水。
右上:竹扇
左下:鉗子--用來塑形
右下:紙扇上面的紙是用來貼在扇子上的。

這張好苛薄,是惡婆婆的好代表…

情境照來一下~

我通常走很正常路線!
老師很無奈的等我們一行人拍完照後才開始上課,哈哈!她還說不能在拍囉~無奈的咧…
老師教完後,大家一陣沉默…雖然沒有很難,可是很費工阿,是個細膩的作業,難怪要花1-2小時作~
而且我們很假會一直不想作老師教的櫻花a,很想來點不一樣,又是請老師提供其他顏色的紙,是要求筆墨,很搞怪的一群人,哈哈。







大家超認真的~
作到肚子都餓了,很花體力a

臘腸妹硬把她家腸弟放上去,結果墨汁暈開,像發霉…
後來經過老師巧手改造~不錯咧!

登登~我的
我的力作a,他們都不懂啦,他一直笑我是國小作畫…
拜託,青山、白雲,還有鳥a,懂不懂,我還題字『雲自在,觀自在』多有意境,哼!雖然字不是很美…
偉大的畫家都是死後才成名,沒關係~天才總是寂莫的好嗎!

妹的,這個也是假會一員,硬不作櫻花,結果作了個四不像的花~嘖嘖,字下面那個是鵝…大家有看出來嗎,哈哈!

哈哈,經過老師的巧手,腸弟有了新生命,還滿可愛的~

杯盤狼藉…

跟作品合照是一定要的~



為了讓這四個扇子合影,喬很久,老師都跑來幫忙了~


後記
1.原本以為是無聊打發時間用的行程,意外不錯玩,只是很傷腦。
2.老師人很好,你作啥她只會說好話,哈哈!而且遇到我們這群死小孩,毛病跟要求很多阿。
3.大家一定覺得怎麼少了一個人的吧,哼哼,我不要放他的(大家公認最好看的)…說我跟我妹假鬼假怪…作出怪東西,尤其我的,嘖!
4.下次大家來南園可以體驗手工藝哦,好像不同時間有不同手工藝。
5.作完紙扇又拍完一輪,大家餓了也累了,一上車馬上吃起零食來。後來到11街一陣狂點,點過頭啦!來11街可以吃到1050真的很強…



『新埔』the one南園人文休閒客棧~江南風情,外拍好地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4724tw 的頭像
    w4724tw

    嚕米的異想世界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