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**

某日阿梅忽然問我要不要跟淑虹一起吃飯~好一陣子沒外食了,我當下就say yes,還找了s一起,不過事後想想這個組合還是有趣…哈哈!
桃園吃來吃去都差不多,我上網找了間巷弄日本料理(超級民宅的阿)~

請仔細看~台灣樂透邊有個小小的招牌,『浪華』!
我可是騎過頭,都騎到三民路上了(被網路誤導,嘖)…又騎回來,後來還打電話救求,打完電話才發現它就在我面前,有夠瞎~

位於社區內的巷子裡,看外觀儼然就是民宅~

一進去就可以看出老闆是個非常龜毛的人,牆上四個寫滿菜單的白板上,各放了『請勿外食』…讓我想假裝沒看到都不行a
雖然我很想點牆上的菜單,但是老闆娘用著她非常之不輪轉的國語跟我們講,今天的套餐菜色都是準備好的,第一次來建議點套點,有550、650…之類的,如果單點的話,要等很久。
因為溝通上很有障礙(只差沒比手劃腳啦),加上怕真的等很久,所以我們就點了四個550(不用服務費)的套餐。

餐具~來這你真的可以把它當成自己家,茶就是很家裡的茶米茶,餐具也很隨性,不是成套的,哈哈!

茶壼&牙籤筒

千島醬鮮蝦生菜沙拉~
裡面有:萵茞、小黃瓜、蓮霧、蝦子…等,其中蓮霧還滿特別的,生菜都滿鮮脆,蝦子很甜,好吃!千島醬偏酸,很日式的口味,吃起來比較不會膩,我喜歡。

和風鮮蝦生菜沙拉~
不管怎麼拍都黃黃的,我盡力了,嘖嘖!用料跟千島的一樣,只是變成和風醬,這個醬料是油醋醬,而且是口味很重的,有酸哦!跟清爽的生菜一起吃,滿搭的。
以上兩種沙拉都好吃,而且份量十足,最後大家吃不完,由我把它吃光光,哈哈。

綜合生魚片~

這邊所有餐點都是以人頭來算的,因為我不吃生魚片,所以上了三人份的。不過以目測這個生魚片切的好厚哦~同事們說吃起來普普,以這價位,還ok。還有老闆娘很堅持要用正統的方式吃,先把芥末放一點在生魚片上,之後再沾醬油~可見她有夠受不了台式吃法,可能台式吃法無法吃出生魚片的美味吧!

超酷的,老闆娘幫我的生魚片煎熟了,哈哈!端上桌我有點小小傻眼~
吃不太出來是什麼魚,但可以確定都是同一種,醬油口味讓我很想來碗白飯a

烤魚下巴~
這個份量超多的阿,我不喜歡吃這個說,本身沒啥調味,要加檸檬或七味粉,烤的有酥,不過我個人覺得好腥…
因為我很叛逆阿,我的份只吃了一個~想裝傻不要吃好了,但是…不行,這家店另一個最大特色就是…不能有剩下!!
老闆娘出另一道菜時,看到有剩,立刻說,在日本吃盤中最後一塊的人是『幸運兒』哦(在場每個人都不想當阿~),後來她看我們面有難色,又提議猜拳~天阿,就要吃光光就對了。
這時勇者『阿梅』跳出來了,迅速的夾起最後一塊魚…讓大家免於猜拳的窘境,哈哈!

涼拌生魚片~

可愛的老闆娘還特地把菜用的美美的讓我拍~

用力拌均後就可以吃囉(那個…又是我不敢吃的一道)
老闆娘知道我不敢吃生魚,但還是鼓勵我吃(都夾到我盤子上了a),這個調味很重哦!記得蒜、麻油、醬油,這三種味道很重,就也是很想來碗白飯…
而且口味重到我吃不出來這個是生食a,嘖嘖!
這道大家吃的很吃力,因為很重口味,這個還可以夾之前生魚片那道的生菜跟蘿蔔絲一起吃,老闆娘教的(看她有多物盡其用就好)~
還有這道菜的勇者是『s』,因為大家怕連生菜都不能剩,到時又要被叫猜拳,所以一不作二不休,直把這道菜下面鹹到夭壽的菜,也嗑掉!!

綜合天婦羅~
內容物:鮮蝦、香菇、杏鮑菇、敏豆、蓮藕、芋頭、青椒。

沾上醬汁加蘿蔔泥,恩~口味很媽媽,怎麼說呢!它的麵衣是麵粉加蛋,沒有裹上油渣,所以口感沒有很酥,外皮一點酥而已,內面QQ的,蛋香十足。食材熟度都很剛好,柔軟多汁~
要每道菜都需要一位勇者(壓力好大哦!),因為…我跟阿梅不吃青椒(我好挑食哦,簡直就是小新,哈哈),所以…就…『淑虹』人好好哦!一個人吃了三個青椒,不過其它菜我有夠吃一點~

壽司~
大小很不一致的壽司,味道不錯,裡面加了很少見的滷香菇哦!
吃到這裡大家都是不行了,每道菜份量不小,加上不能剩下,所以大家可是拼了命的吃阿。
這個時候該由誰出來解就大家呢!?好啦,我很默默的把它吃光光…薑片好吃,有點辣就是了。

水果~
甜到不行的葡萄柚,有在吃柳丁的錯覺!
大家有看到長相奇怪的蘋果嗎?據我儼判老闆娘應該是想刻個免子後來失敗,最後變四不像,為何我會知道呢?因為…我曾經有作過這種事…哈哈

想吃記得要訂位哦~


後記
1.這頓飯氣氛不錯,東西OK,店家人很好,最後連老闆都出來送我們咧,目送我們離開。
2.只是不能吃剩下,壓力有點大,哈哈!不過下次可以跟店家說那些東西不吃啦。
3.老闆娘超可愛的阿,跟我們溝通到一半,忽然拿出一台超大的『翻譯機』(大家以為是計算機咧)~
4.這個有特約停車場,不過好像有點遠就是了。
5.上菜速度真的有慢到,都是準備好的套餐菜色了a…下次想吃單點的,100%要先點好!
6.是間很有特色的店,有閒時間時想再來試單點菜色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4724tw 的頭像
    w4724tw

    嚕米的異想世界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