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**

拜完月老廟後,我們到迪化街附近買肉乾和小泡芙。

江記跟李亭香兩家店連在一起~好貼心阿!吃完鹹的吃甜的,哈哈~
泡芙的原味跟巧克力都是大人氣,不過怕不合味,我擇一。

奶油口味~

這裡的泡芙不是指一般那種大大的,然後中間塞滿奶黃醬那種哦!它有點像小西點蛋糕~
而且它好可愛哦,每一個表情都不一樣咧!

比50元硬幣大上一點,滿香,表層脆脆的,是蛋糕的口感,不會乾,剛好,奇妙的事~它的奶油是有點鹹鹹的哦!整個吃起來是鹹鹹甜甜的,新鮮味覺~還不賴,我喜歡,不知不覺就吃掉半盒了

江記華隆~

小小店面,客人可是沒間斷過哦!它們家的蜜汁豬肉片,很厚很香,很好吃~我每次都買這個,阿梅說豬肉菲力也不錯,但貴了點。

野上麵包~現在是不用排隊了,有時經過我就會買一下。不過我買來買去都差不多那幾樣…

可頌~層次感超豐富的

紅豆麵包

紅豆餡超飽滿的,典型皮薄餡多~紅豆泥中藏有整顆的紅豆哦!紅豆一點點甜,但還可以接受~皮太薄了,整個跟內餡不呈比例,我喜歡麵包多一點a,它的麵包很好吃,又香又軟Q…

可麗露~
很少看到這麼大的可麗露a,它的可麗露作的不錯哦,外層很脆,焦糖香~裡面口感很Q,蛋香滿點!

咖哩麵包~
咖哩內餡偏甜,很日式的口味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4724tw 的頭像
    w4724tw

    嚕米的異想世界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