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真是一個奇妙的人物~
他是個很容易受朋友影響(不是過了青春期了嗎?)
只要他的換帖流行什麼,他一定要跟上!(還好找粉味沒跟上a,哈哈)
之前瘋單車,最近開始流行早上爬虎頭山(都是健康的事!!)
平常找他去爬山,十頭牛都拉不動…
現在可是他主動找我們咧!
星期六一早四點多,就聽到他在那邊製造躁音…
整個睡不著阿我…
後來我就起來發呆,正好老媽今天懶著陪他,於是就換我上啦。
結果老爸不知在趕啥時間,我才剛起床,沒都還沒清醒,就跟我說他要到樓下等我
這樣就算了,還給我發動車子
現在是怎樣啦,害我很緊張,穿著睡衣(只換運動褲),臉都來不急洗,就衝下去了…
勿忙之下,什麼防護都沒作,還好清晨沒啥太陽,不然回來都變包公了,嘖
五點多的虎頭山,人已經超多~不過都是阿公阿媽居多,等到六點多下山,就很多小家庭。
不知是我體力太差,還是老爸體力很好~他走很快a,我追他追的很吃力!
人家爬山不是要慢慢走,悠哉一下,他不是,就一直往前衝,完全不管我的a
而且我爬山又有個怪癖,不喜歡載眼鏡,雖然不至於看不到,不過我滿怕跟錯人的,哈哈!
畢竟視線沒有很清楚咩
上山時勉強跟在他後面,下山時,他一下子就不見人影…
後來我是用『跑』的才跟上他,爬山用跑的~我只是來健身,不是將來想當運動選手
而且下山到廟那邊時,老爸竟然跟我說,我們再爬一次…………
當時我心裡os是,我有沒有聽錯!!!
老娘都快累死了,還要再爬一次,我立刻說不要阿,我只想回家
我嚴重老爸故意想整我,哼哼!
每次來虎頭山爬山,老爸最大的樂趣就是逛市集,今天當然也不例外,瞎逛後,不知為何買了把雨傘…
到山下,老爸說要帶我去吃清粥小菜~
我跟他說,我是來健身,不是來增肥a,要吃好歹也過一個小時後吧!
而且熱死了,吃什麼清粥…六點後太陽出來超熱的
不過他還是堅持要吃(不給吃他會生氣)
東摸西摸後,終於回家了
整個有給他累到,這次是繼上次跟黃董去爬石門山後,第二趕時間的爬山行程~
上次跟黃董去爬石門山,他也是很趕時間a(爬到山頂20分),也不想想他那時當兵時體力很好,走那麼快幹嗎!?
體力不錯的我,都吃不消a
結果回家後,老媽、妹他們都還在睡…
可憐的嚕米一臉哀怨的看著我…
唉~屁股都還沒坐熱,我又默默的去溜狗!
星期六早上八點有課,我掙扎著要不要去上,因為爬山有小累~
最後我還是去啦,不過上半節課我就快掛了,哈哈!
所以只上了半節,嘖,老了,體力沒以前好a
回家都不想動啦,在客廳放空超久的
下午跟友人去逛街~
出門前忘東忘西,一下手機、一下安全帽、一下書…樓上樓下跑了三次,最後還是忘了帶傘
而且太陽這怎麼大是怎樣!!
今天我體內充份的行光合作用…
可能是今天早上有累到,才逛了兩個多小時,腳好酸a
坐下來休息,就不想動了,嘖嘖!
友人一直說有那麼累嗎…你不懂啦,睡到十點的人
晚上去桃園夜市~自從食尚玩家報過後,人好多…擠
今天吃了小時侯常吃的油飯,很有童年的感覺(完了,我開始憶當年…)
玩了n久沒玩的投籃機---投籃機何時可以投那麼久,玩了快四分鐘,都飆汗了!
八點多,終於要結束今天的行程啦…
可是,我…忘了帶家裡的key~
要哭了我
老媽跟妹去中原逛夜市!
老爸的車不在…
好想叫嚕米幫我開門哦~
打電話給妹,他們最快也要30分後回來!
打電話爸沒接…沒接…沒接…
後來抱著一線希望,打家裡電話!good,老爸在家啦~
老人家重聽,手機太小聲,家裡電話才夠力,哈哈!
總之我順利到家…
星期日我要在家睡到翻過去,哼!
ps:今天去逛街最重要的事沒作,真的很瞎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4724tw 的頭像
    w4724tw

    嚕米的異想世界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