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/8/**

最近愛上逛流動夜市,桃園、中壢、中原夜市,雖然東西多又常有新奇東西,但逛久了覺得好無聊,過於商業化,還有太多人了,買個東西都要排隊…
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其實桃園有不少流動夜市a,於是我就展開了我的夜市人生阿~哈哈
每星期都要跑1-2攤流動夜市,已經把體重拋在腦後了啦!

上次到果村夜市前,還先去羊稠步道(贖罪是嗎XD)…

算是好走又遮陽的步道

走到後面發現許多地方都雜草叢生,也不見人打理…我想又是個被政府遺忘的地方,可惜了!
到訪時間比較晚,只走了一半就回頭了,雖然只走一半,但也花一小時咧。
離開羊稠步道後,騎著機車遊車河,涼涼的好不愜意,這天可是整整坐了二個多小時機車,到後來有點腰酸背痛…

果林夜市分兩區,一邊如上圖,感覺比較露天

哇,這個夜市,讓我重溫回到小時候了,以前最愛逛流動夜市,曾幾何時它們悄悄消失了~NO,它們一直存在,只是我沒找到它們罷了。

新竹肉圓-35
一定要好好介紹這肉圓,入口處很容易找,生意很好,隔壁賣魯肉飯、炒麵、四神湯…等。
這家肉圓跟我小時候愛吃的口味完一樣,是記憶中的味道阿!以前桃園夜市也有一間,我從小吃到大,但後來走味…最近去逛好像也沒看到了說!!
這家肉圓是油炸的,一份兩顆,小小的,它的皮非常Q,肉餡是純豬肉加蔥,像肉丸一樣扎實又彈牙,沒有加一些筍子、鳥蛋的,是單純的好味道,醬料也很不錯:特製醬油、山海醬、蒜泥,我想加點辣也很不賴。

看人很多人排鹹水雞,一向不吃這的我也跑去湊熱鬧~結果不好吃,食材不入味,雞肉好乾,鹹…很多人買只是因為這裡only one,噗。

n年沒吃夜市牛排~古早味紅茶&台式無料玉米濃湯都好喝(無料是指裡面沒料)
一客沙朗牛排110,牛肉、蛋、麵,肉煎太老了,麵是用油麵,不過我喜歡麵拌蕃茄醬,這樣很好吃,蕃茄醬無敵。

夜市另一側
裡面有更多攤賣牛排鐵板燒,可惜我們吃飽了~

木瓜牛奶-700cc,55元
貴到我下巴差點閣不起來…100%鮮奶+練乳+糖+少許冰塊,香濃好喝,過太濃了,也有點甜,喝到後來會膩,早知道他有加練乳,我就直接叫無糖了啦。
再訪吃了雞腿捲、甜甜圈都滿不錯的,下次想吃肉圓隔壁的魯肉飯。

興仁夜市是2010年才開幕的攤販不算多也不算少~

來了幾次流動夜市後發現,都是附近居民會逛,很少觀光客,逛起來比較自在,也感覺比較有人情味。
到訪這天晚了,我也累了,草草拍了幾張照而已,XD!

右上現作現炸黑輪生意很好,一支15,剛炸好會漲很大,不過一下就消氣,有趣~滿好吃的,鬆Q軟,加上1/4水煮蛋,提味。
右下烤香腸超大,很粗,號稱會噴水,下次想試看看。
左下素漢堡,記得之前有上過電視說,好奇~
這天吃了一間賣蚵仔煎、藥燉排骨的攤販,最妙他還兼賣熱炒a,哈!點了炒麵跟藥燉排骨,炒麵不錯,就是鹹了點,藥燉排骨soso。


內壢興仁夜市
每週五、六有,位於中華路一段與興仁路交叉口,過平交道後,即可看到。

果林夜市
每週六有,位於桃園縣大園鄉果林村,台四線三民路附近是與蘆竹鄉交界處(近三和農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