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/8/*

最近我對觀景餐廳很熱衷,而烏樹林我想來很久了,只是一直找不到伴!
還好我有一群熱情的同事,在我邀約之下,一場women's talk就成行囉~

入口處~綠意昂然
烏樹林…整個小偏僻,觀景餐廳都很愛開在近郊,從桃園過去約40分鐘左右。
下午一點多,超級無敵熱,完全不想在外面走動,一下車立刻奔到室內…

綠色隧道~~完全不想走a

左圖直直走就到餐廳囉~
這裡隨處可見店家的用心,不過不知為何,我覺得整體有點雜亂無章,植物多到有點亂a

從這走過去,會看到一大片草地,很適合野放小朋友阿~小朋友開心,大人放心!



戶外區

門把是用刀叉作裝飾

我們是非假日來,客人粉少,服務生都比客人多…
室內採光不錯,但換個角度就是紫外線很強啦!

無聊這裡也有雜誌可以看~

火爐a,好酷哦!不過我想冬天才會用吧,最近台灣快沒四季之分了,連冬天都熱的不像話…

這邊好曬,椅子看起來好硬,有不好坐的fu。

這個坐起來很舒服喔

這裡也有賣自家設計的東西~不太便宜a

好像也有賣進口酒!?

廁所洗手檯~擦手紙很難抽出來a

還擺了椅子~妙

異國風情的燈飾~很有fu

爬滿藤草的牆,白天看很有美感,晚上看…有點可怕吧,哈哈!

店家的菜園~種了滿多香草,自家使用,還有柚子a



光看這瓶水,暑意全消~

嘖嘖,這瓶水從來沒被這麼注目過吧~
非假日中午時段,剛好可以點商業午餐330(AM11:00-PM02:00),點商業午餐滿划算的,跟一般套餐比起,便宜許多。
以下為商業午餐的餐點~

烏樹林手工麵包,附紅酒醋加橄欖油。

麵包不太行,有點乾,口感偏硬…紅酒醋味道不錯。

每日主廚推薦義大利麵 燉飯:今天義大利是肉醬;燉飯是奶油雞肉!?(忘了叫啥)

每日精選湯:蔬菜湯~
猛一看我還以為是南瓜濃湯咧,試喝一口,味道還行,不過青椒味道重了點(我不愛這味)。

肉醬像不用錢的一樣…
看同事把它吃光光,我想應該不錯!

奶油雞肉燉飯!?
燉飯的米粒軟硬剛好,奶味不會過重,還有點起司香(會牽絲),雞肉滿嫩的,最妙的是裡面還加了敏豆a,真少見…
不過份量上有點少,男生可能會吃不飽啦!

今天附餐飲料是-水果冰茶
我沒喝,但同事們說不錯~
因為我想吃下午茶咩,不想吃套點,所以叛逆的我就單點啦!

法式鹹派
份量滿小的,真的是給我塞牙縫用的,還好馬上就要兩點,可以點下午茶…

鹹派很燙a~切開裡面的料都奔出來啦
派餅滿酥的哦,不錯!內餡口味普普,沒特別好吃,不過又加了敏豆…但還好不是靑椒,不然我有得挑了。
馬齡薯泥,很清爽~

TEA TIME
我們很貪心阿,雖然20分鐘前才剛吃完午餐,但再我鼓吹之下,我們點了四人份的茶點,哈哈!
雙人下午茶-550

任一甜點+楓糖鬆餅/焦糖蘋果/現烤蘋果餃
英式下午茶-600
英式下午茶拼盤 + 任二種飲料

冰焦糖瑪奇朵

好漂亮說

烏樹林奶茶
還不錯,喝起來滿像泰式奶茶,但又比較香醇,不過一點點甜。

什麼什麼香草冰茶…名字整個記不住
這是假會妞妞點的,說吃了這麼多,要消脂一下…現在是罔羊補牢嗎?
聽她說一開始滿好喝的,到後來香草泡太久了,味道濃到她受不了,開始狂加水進去~我就說把,點個奶茶之類的還比較好一點,至少不會是地雷,嘖。

焦糖布蕾
這個好吃a,上面焦糖脆脆的,布蕾軟但不稀,還有點硬度在,但輕輕一壓就散開,有蛋香,但奶香更為突出~s說有吃到香草的味道,不過我沒看到香草耔阿,不太可能用香草精吧…後來我們的結論,這香氣有可能是店家用奶水或鮮奶油。

現烤蘋果餃

好吃~蘋果餃的派皮很有層次感,蘋果餡不會過甜(蘋果丁還有脆度在),讓我害怕的肉桂味很淡(提味用而已),加上香草冰淇淋,冷熱交替的口感,真的很棒~bravo
直接本日重頭戲要上場啦~我期待很久的英式下午茶

登登~
不過它一上桌,我第一個念頭是…怎麼不是三層架!!
吼,我要三層的啦,它只有兩層a,整個fu都差了,嘖~

…兩層,我整個很care,它只有兩層,食物好不好吃都不是重點了…
唉,雖然不滿意,但還是要介紹一下點心。

烘蛋-還不錯
百香果醬派-這個名字是我亂取的啦,派的蛋味超重,要不是加了百香果醬,我可能吞不太下去a

提拉米蘇-它沒有加手指餅乾,所以非常柔軟,入口即化,淡淡酒香與馬士卡彭的味道,可可整個有苦到,是大人的甜點。
起司蛋糕-起司濃度一般,但餅乾底太搶戲了,最後殘留口中的味道是餅乾a

迷你版的焦糖布蕾~一樣好吃啦
百香果醬奶酪~這個好愛用百香果哦,奶酪不錯吃,但跟百香果…有點不搭。



手工餅乾~有迷迭香、鹹味、巧克力豆燕麥、椰子口味,都不錯。鹹味最妙,令人驚奇~入口鹹,之後甜,最後是鹹,很有層次。

天鵝泡芙~這個好看大於好吃!卡士達醬有香,但口感不好,有點凍狀,吃起來粗粗的,很像早期麵包店賣的台式泡芙。泡芙的部份尚可,沒有酥脆,但也不會潤潤的啦!

後記:
1.服務生滿勤快來關心客人的~
2.免服務費
3.我們超強的啦,從中午坐到晚上,差點連晚餐都要包了…要不是隔天要上班…
4.今天餐點部份,有好吃,有普普,也有地雷,但整體還可以。
5.聽說假日很多人,要預約!用餐也有規定,不能單點哦!
6.烏樹林跟藍月~我還是喜歡藍月…又想去了,哈哈。



店家資訊
地址:
桃園縣龍潭鄉烏樹林村11鄰6-5號
電話:03-4092665
營業時間:
週二至週日
AM11:00-PM10:00
每週一公休〈但連續假期之星期一照常營業〉
低消:中餐時間 / 每人平均低消200元。
         下午茶時間 / 每人平均低消100元。
         晚餐時間 / 每人平均低消200元
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wusulin.com/about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