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/8/13

甜點沙龍位於福容飯店巷子裡的旁邊,地理位置不算好,加上又被左右兩邊的美髮店&施工遮住,要發現它實在有點難~
會發現這家店,之前很常在這吃飯,某天散步無意間發現它,當然以為他是作美髮沙龍…
自從發現它後,我就心心念念想來試試,一托…就是一年啦!

外觀簡潔、高雅,沒有華麗的裝飾,但確能吸引過路人的目光~

戶外坐位

一入門就會被眼前精美禮盒吸引阿~這裡的東西,不管是蛋糕、婚禮小物之類,都可以客製化…

二樓沒開放

有些東西好像有賣,我沒特別問,這都是用進口食材呢!

可愛的玩食,我很愛看這類東西,哈!



忽然發現牆上有貓~妙喵

內用位子很少,除非吧台外,入口處還有兩張桌子~
廚房是開放式,所以我們特地預訂吧台坐位,想看師父製作甜點阿!不過我的位置很差,正好在風口,超級冷,讓我無法久坐…吹到頭痛

經過媒體與部落客宣傳,現在已小有名氣~生意很好,到訪當天是星期一a,還客滿,也有不少人來外帶說。

冰櫃裡的甜點們~沒有華麗的外表,確很引人食慾,要流口水了我,價格不算高100-150左右。

wow~好high,看到別人的甜點,忍不住偷拍,這是甜點拼盤,甜點不是現作,但拉糖可是現場作的哦!
超美的,讓人忍不住直按快門,我看這道甜點受到巨星式待遇,拍了快十分鐘的照,哈哈。

可麗餅~一樣不是我們的,嘿嘿…
燈光問題,看起來黃黃的,但無損它的美麗,這道是現作甜點!下次我也想吃看看啦~
剛吃飽,馬上接著下午茶,所以不敢多點,先小試身手,點了千葉&馬卡龍塔。以下價格&名稱我記不太得了,有錯請指正~

師父在作我們的囉,這裡享用甜點,真是享受,嘴裡吃著,眼裡看著~
將作好的馬卡龍用鮮奶油黏在糖塔上

餐具上有logo呢!

大吉嶺紅茶-150
大吉嶺奶茶-170
店員建議我們兩人點一壺茶就好,可以回沖!
飲料soso,不是重點。

馬卡龍塔-360
請~~拍手歡迎出場!!
超high,一上桌店員還會幫忙打燈,桌子前有盞藝術燈,呼呼。

看看這功多精細,令人嘖嘖稱奇

各種不同顏色的馬卡龍,但味道大部份都一樣,我只吃出巧克力…嘴笨
馬卡龍後面也不一定是用鮮奶油黏上的,有時也會是不同味道,其實有問題都可以問店員或師父,他們很樂意回答的。

百香果雪酪+奇異果、葡萄柚、芒果丁+鮮奶油,這個用料在實,100%原汁,但超酸…吃一口我都變包子臉
他們家鮮奶油很厲害,香濃不甜膩,好好吃。

拍了近10分鐘才開始享用,我口水都不知流到那了啦,吼…
馬卡龍不像市面上…很甜,這的甜度低很多,外酥內Q軟,一點點黏,但不黏牙,也不會很扎實,有點鬆鬆的FU,很容易一口接一口,還不賴。

千葉 米路菲優-260
好像叫這名字,千葉就是千層的意思,我們點莓果口味,另外還有季節性-西瓜口味!

八月有兩位壽星!特地請師父把名字寫上去,是用開心果醬寫的,不過杏仁味很重,我不敢吃…

層層堆疊,它的千層跟一般的不太一樣,沒有很緊密。
食用滿方便的,直接拿一層下來吃就好了,一口咬下拍拍拍的聲音在口中起此彼落,無敵『酥脆』,而且輕輕咀嚼就化開了呀!內餡卡士達醬+鮮奶油+莓果,清爽~尤其是吃到莓果,酸溜溜,一定要搭卡士達才行。
後來不過癮又追加兩個蛋糕!!

波斯頓派-原價80,現在特惠只要有消費,即可以30加購
柔軟綿密,蛋糕體溼潤,鮮奶油好吃不用多說,兩者合體~~好呷

巴伐利亞-130
賣相非常吸引我,但吃起來還好,沒驚艷的fu…外層蛋糕偏乾,內層是布丁凍,香草牛奶風味。
今日消費約1200含一成服務費。

店家資訊
地址:桃園市新埔六街40號
電話:0975162570
FaceBook - Nakano 甜點沙龍,禮盒
營業時間:1300-2100 周二公休(如遇特定假日順延一天)
(周二公休 但訂位,生日蛋糕訂購,取貨周二照常服務>請撥0975162570)
官網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okyoswee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7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